首頁 企業優勢

企業優勢

增昌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
CCM—全球效能最優異的押出設備專家。

  • 經驗
  • 經驗
經驗

經驗累積超過50年經驗,給你更優越的效益

CCM專注投入押出設備之設計、製造超過50年,其優良技術更吸引美國知名廠商 Irwin Research Inc. 青睞,一起合作致力研發更高標準之押出設備。更人性化、效能化的創新科技,減輕工作人員的操作負擔,降低運作成本,提升產能帶動獲利—選擇CCM客戶可確保利潤與品質皆可輕鬆兼顧。
  • 夥伴
  • 夥伴
夥伴

強大的合作夥伴,創新更上一層樓

為了在技術上精益求精,CCM積極與美國、意大利知名大廠合作,吸取國外優秀經驗與觀念,導入最新的科技,屢屢帶領台灣的塑膠押出設備創新更上層樓。
服務

歷久彌新的服務,競爭力最佳狀態

擁有CCM的設備,就擁有我們的承諾,讓您安心享有完善的售後服務。我們為每台CCM設備提供高標準的售後服務,不論在零件的提供、維修上的協助,只要您提出需要,我們隨時待命,協助您將機器設備維持在最佳狀態、歷久彌新。
品質

世界一流零組元件,品質一流效能出色

CCM不僅在技術上與世界接軌,在各單元零組元件也不惜重資採用世界一流品牌,確保品質穩定、性能優越,機器設備運作表現出眾超凡。